我的第一本麥書

十二月 9, 2007

上個禮拜,我的 VAIO 突然不聽話了
加上整天得要對著 11.1″ 的小螢幕工作實在很痛苦
於是在各路人馬的勸敗之下,我買了我的第一台小白 : )

雖然 Leopard 讓我第一次開機就當機 (XD)
不過軟體更新之後一切順利
漂亮又乖巧,除了重量沒什麼好挑剔的
雖然有謠言說 Apple 就要出更輕更小的電腦啦
不過早買早享受
而且依照 Apple 每次出新產品的慣例(?)
要是真的出了我也不敢率先試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