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媽媽到東岸 :P

六月 20, 2008

東媽媽來東岸陪我、找我玩,可惜下禮拜就要回家了。

雖然捨不得,不過這幾個禮拜都很開心,
紐約,甚至 Boston,都太多地方是我沒去過的,
媽媽甚至還去 Yankee Stadium 看了比賽!
(媽媽雖然沒喝過務熙的咖啡,不過跟務熙去看球也是夠嗨了。感謝 pp 大好人~ :P)
我到美國至今可是任何一場現場球賽都還沒看過呢… *_____*

總之能這樣跟媽媽一起走走實在很棒。
八月回台灣的時候反而不見得可以有時間能像這樣到處走走。
之後幾個禮拜我要乖乖把照片整理整理,
把這一趟小小的旅遊紀錄一番~

2 回應 to “東媽媽到東岸 :P”

  1. smallonely Says:

    啊,我也好想去美國。

    不過小東很快就回來了, 好想妳呢。

  2. dori Says:

    我也好想你!!

    來玩吧,我會招待你到處玩喔 :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