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

十月 9, 2008

我又開始準備論文了。
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裡又要再經歷一次,
而且更加 stressful….

stressful 到連抱怨都很難具體,
只能一直努力。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一切竟然這麼愉快。

所以壓力大也不見得不開心?

Chris 非常非常 supportive, 我很幸運遇到好老師。
經過一年原因太過 complex 的昏天暗地,
我繼續前進,
迷糊中我也似乎理出了一些頭緒。

“What doesn’t beat you makes you stronger."

Fight Club 如果不要這麼 bloody,我想趕快看完。

「當我們看到死亡或是黑暗時,我們真正恐懼的是那種未知的感覺,
 就只是這樣而已。」

bbs 隨機幫我選了這個簽名檔,
好像也在鼓勵我一樣。 : )

一個回應 to “論文”

  1. fly Says:

    you have the gift, you are the best : )


發表迴響

